关于开展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各专业:

为促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和谐发展,引导大学生关爱心灵,珍爱生命,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4-6

二、活动主题

树立阳光心态,呵护生命成长

    三、活动内容及日程安排

(详见附件)

四、活动要求

(一)5·25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是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请各专业深入做好拓展月系列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尽可能让更多的学生参与活动,增强心理素质,树立阳光心态。

(二)各专业要以“5·25”心理素质拓展月为契机,大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广大学生树立起关爱自我、关爱他人的意识,帮助他们掌握心理调适的基本方法,消除心理困惑,增强心理耐挫力,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培养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

附件:第四届“5·25”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月系列活动方案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

                                           2017420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