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27 点击数:

各专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22部委《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方面的作用,我院决定开展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程安排

(一)培训

培训内容:心理情景剧编排与技术

参加人员:心理情景剧指导老师、编剧和全体参赛人员

时间:20174714:3017:00

地点:菲华楼C101(康美)

      阶梯201(美林)

(二)初赛

内容:剧本审核,筛选符合要求的剧本

参加人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及心理专业老师

时间:20174191400-1700

地点:菲华楼C101(康美)

(三)复赛

    内容:心理情景剧表演

时间:20175月上旬

地点:美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暂定)

(四)决赛

    内容:心理情景剧表演

时间:20175月中下旬

地点:美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暂定)

二、作品要求

剧本要求原创,剧情紧密联系校园生活,能够演绎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心路历程以及生活中的复杂矛盾、心理困惑等,引导学生审视自己的生活,关注自我的心灵,培养积极的心理品质。可采用话剧、小品、哑剧、音乐剧、歌舞剧等形式进行表演,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

三、报名方式

各专业至少选送一部心理情景剧参赛,并于2017417日前将《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报名表》(详见附件),以“XX专业心理情景剧报名表”为名发到邮箱354125065@qq.com;进入复赛的队伍,请于57日前将心理情景剧的剧本电子版和音乐材料等,以“XX专业情景剧剧本”为名发到邮箱354125065@qq.com

联系人:潘天恒,联系方式:13328599177

四、评选表彰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心理导航部承办。初赛将选出16本优秀剧本进入复赛,复赛将选出6-8个作品进入决赛。本次大赛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并予以表彰。

附件: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报名表

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学工部

                         2017327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