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近日,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母则闯一行莅临我校,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开展交流、学习,我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学工处处长刘键参加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分别介绍了目前校内“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工作的建设情况和推进情况,共同探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规划和思路,并“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建言献策展开充分交流与探讨。会后,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实地建设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对兄弟院校学工系统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实践,“一站式”学生社区是距离学生最近的思政教育空间,更是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抓手,把关爱学生放在第一位,以学生需求服务为出发点,把学生工作做到学生身边,做到学生心坎,真正做到下沉一线、走到学生当中、了解学生实情、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希望能进一步增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建设发展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互促互进,共谋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 高毅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