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记我院2017级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于2019年3月24日晚在综合楼403开展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当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晚点。此次晚点由宣传委员吴其婧主持辅导员蔡思佳参与

 

 

活动伊始,由2017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新任辅导员蔡思佳上台点名并强调请假问题和宿舍卫生。让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生活,做好宿舍卫生。接着,由宣传委员吴其婧为同学们介绍三月雷锋月的来源和历史。一一列举我院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我院提供的志愿服务活动机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益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分别请杨燕秋赵远茂和赖彩霞三位同学上台分享她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心得。三位同学的分享,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志愿活动给个人带来的具体益处和意义。最后,明确弘扬雷锋精神应做到的四方面要求并做总结。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为自己的精神树立一个支点,用自己的言行成就自己生命的价值。更让同学们明白志愿服务活动给自身带来意义,使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