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开展“青春飞扬,我辈放光芒”主题晚会——记我院“乘风破浪,我们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同学们树立“我们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时代担当为己任的观念,3月24日晚,由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2018级学生承办的“青春飞扬,我辈放光芒”主题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汪秉清老师和各专业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2016级学生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现生化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会在热闹的开场舞《DreamHigh》中拉开序幕。小清新的尤克里里弹唱和吉他串烧,唱出了闽科学子的心声。激情澎湃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深情回顾祖国的历史,满怀豪情地昭示了青年学子站在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相声表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幽默的方式讲述日常行为规范。舞蹈《如果没有你》与合唱《闽科生化的日子》《未来已来》将晚会推向高潮,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最后,晚会在徐惠林老师的一曲《康美之恋》中落下帷幕。

 

 

除此之外,晚会最大的亮点是在大屏幕上播放梦想励志微视频,让在场学生写下青春梦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节目中穿插互动,同学们表达尊师敬爱之情,为现场的老师们献花。

 

 

本次晚会进一步拉近我院师生的距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