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于正心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负责人戴玉梅、党组织负责人刘蒙佳、学生工作负责人汪秉清、教师代表谢勇武、教师党支部书记谢三都、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玉玲、徐杰、郑琳颖出席此次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汪秉清主持。

 

 

此次述职评议会集中听取了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四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各支部书记采用演讲和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根据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职责和要求,紧密结合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及自身实践过程,对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党组织负责人刘蒙佳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作现场点评,她充分肯定2018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一年来,大家能坚持正确方向,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履行党建责任意识持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持续深化,服务发展大局能力持续增强。同时,她也指出一些党支部和负责人存在的使命意识不强、问题认识不清、推动工作不实、自身建设不力、履职成效不均、特色亮点不够等问题。

 

 

党组织负责人刘蒙佳还针对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三要加强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五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考评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建设具有特色的二级学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4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