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白色染校园,户外捡跑不止步——记2018级环境科学团支部立项系列活动四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冬日已至,户外虽寒风呼啸,2018级环境科学团支部的同学们仍怀着满腔热情于2018年12月28日下午在校园中展开了团支部立项系列活动的第四次活动。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助力青年成长,引领青年养成“持续学习”的优良习惯,并且积极响应十九大对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以及可持续发展等问题的号召,此次团支部立项活动秉承着“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的主旨,通过活动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

 

 

虽然户外寒冷,但是仍抵不住老师同学们和热爱运动的校外人士对该支部此次活动的热情支持。活动期间,每个参加活动的人员都得到一双一次性手套和几只塑料袋。老师同学们在校内自由的进行慢跑运动,在跑步的途中,将路途中所看见的“白色垃圾”拾入发放的塑料袋中。虽然只是捡起了众多缤纷色彩中小小的一抹白,但是却能给校园带来更多的美丽。

 

 

活动结束后,该支部还会利用这些回收回来的“白色”进行一些DIY设计,尽可能将资源进行最大化利用。

 

 

由这次团立项系列活动第四次活动来看,老师同学们的环保思想是饱满的。此次活动既充实的同学们的时间,锻炼了身体,减少了校园中的白色污染,唤醒了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达到了该团支部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