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系统迎接合格评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合格评估迎评工作,34午我校学生系统召开迎接合格评估培训会,校领导林树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总支负责人学工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四川工商学院黄水荣教授分享了合格评估经验,主要围绕新一轮合格评估启动背景、评估的新变化、评估工作要求等多个维度,分享了对合格评估工作的深刻认识、对评估指标内涵的精准把控、对迎评工作的精心准备及评估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此外,还详细梳理并讲解了针对学生工作组的材料准备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为我校学工人员更加全面认识、深入理解和深刻把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提供了重要指导。


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强调迎接合格评估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学工人员一定要提高重视程度,科学把握合格评估的新变化、新要求,凝心聚力共同做好迎接合格评估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另外要增强督促力度,细化学生日常管理,落实学风督查任务,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和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为合格评估工作顺利通过贡献学工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