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寻文化足迹 筑青春梦想”资助育人研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受助学生拓展视野,提升素养,5月23日-24日,我校组织部分受助学生赴泉港开展“寻文化足迹 筑青春梦想”资助育人研学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土坑古民居建筑群、国家非遗福船传承中心、山腰盐场、菜堂湿地公园、黄素石楼、盐文化创意园、涂岭红茶馆等,深入了解泉港当地特色产业文化、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聆听泉港人民革命创业的奋斗历史,让受助学生在研学活动过程中学党史、感党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昂扬的斗志。



本次研学活动,为受助学生搭建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学习平台,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文化、触摸历史,厚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推进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学生工作部 高毅芸、实践中心 汪雪玲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