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张杰一行赴厦门看望校友并深入企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2-24日我校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率队,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学校办公室主任郑宝乐一行赴厦门走访看望校友,并就校企合作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商议。

在我校校友陈登罕、杨俊杰、陈明灿、李小强的陪同下,院领导一行分别前往厦门美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众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厦门视立明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厦门五虎茶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与校友进行了亲切座谈就校企合作、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调研中,张杰一行听取了各校友创办企业的总体规划和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运行模式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了解了公司业务范围、核心技术、发展愿景等方面的信息,详细了解了运行情况和运行效率,并就相关技术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校友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路和职业生涯成长历程,并纷纷谈起自己在学校的求学经历依然感觉历历在目。感慨拥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栽培与关心爱护,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祝愿,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张杰副院长代表调研组对校友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十分珍视校友资源,并将进一步支持校友企业建设和发展,共谋双方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合作的新领域,更好地促进校友企业创新发展和学校产学研成果转化,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通过调研,加强了我校与企业、校友的交流沟通,为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改革提供了参考依据,为校企合作提供助力。同时,也为我校创办校友会厦门分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工部 高毅芸 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