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平安夜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为了通过鼓励同学建立短期目标从而一步步建立长期的良好习惯,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12月24日下午在理工楼303启动了“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三——“平安夜会”,本次活动参加对象为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同学。

 

 

首先,同学们上台分享了各自为实现目标坚持不懈的故事,并讲述自己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收获心得和体会,并展示了成果,传递青春正能量。通过微博平台从坚持下来的同学当中抽取一位幸运“锦鲤”,获得188元现金红包,同学们积极参与抽奖,且人人都可以获得小礼品,这些奖品不仅仅是奖励大家辛苦坚持习惯,也是该专业在平安夜为大家准备的暖心小礼物。大家坚持的项目也是种类繁多,例如:捐赠步数、弹琴、练字、看书等等。坚持弹琴的叶凡蕊同学说道,坚持每天弹琴,不仅仅要选择好弹琴的时间,不能打扰其他同学的休息,而且在外忙完一整天,回寝室后想到还要练琴,便很容易萌发放弃的念头,好在最后坚持了下来。

 

 

本次平安夜活动不仅让我们知道了通过建立短期目标从而进一步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其乐融融地度过平安夜,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