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刘武强老师、黄泽锋同学分获“泉州市优秀团干”和“泉州市优秀团员”

作者: 时间:2011-05-10 点击数:

喜讯:我院刘武强老师、黄泽锋同学分获“泉州市优秀团干”和“泉州市优秀团员”
更新日期:2011-5-10

近日,共青团泉州市委公布“关于表彰2010年度泉州市‘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刘武强老师、黄泽锋同学分获“泉州市优秀团干”和“泉州市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刘武强老师现任我院团委书记,曾荣获福建师范大学“共青团良师益友奖”、 福建师范大学“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连续两年荣获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等多个奖项。他对学院团委的工作兢兢业业,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黄泽锋同学就读于我院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现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过去的两年多,他曾荣获福建省首届光电设计大赛优秀奖、院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他在学习和工作上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在广大学生中树立了一个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本次“评先评优”活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全市团系统创优争优活动,经研究决定,共评选出27个团组织“泉州市五四红旗团委”、64个团组织“泉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82个“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员”、75个“泉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