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辅导员获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17-03-30 点击数:

3月28日至29日,福建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69名辅导员参与大赛的角逐。我辅导员代表高毅芸老师参加大赛,并最终荣获优秀奖

本届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分为初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置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比赛通过再现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学业问题、心理健康问题、情感问题、人际交往问题、民族事务及学生突发事件等实际工作案例,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日常事务处理等方面能力。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培养和提升工作,举办了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第一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为辅导员打造展示才能的舞台和交流经验的平台,充分调动辅导员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加强了辅导员队伍建设。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