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5个课题获福建师范大学2016年大学生教育管理立项

作者: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1110,福建师范大学公布2016年大学生教育管理立项课题名单,我院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副教授主持项目《易班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研究》、团委书记庄天怀主持项目《提升易班用户活跃度和粘性对策研究》、团委副书记曾荣根主持项目《易班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研究》、辅导员汪志评主持项目《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路径与方法研究》、辅导员高毅芸主持项目《全媒体时代高校辅导员应对社会舆情的对策研究》入选。

据悉,福建师范大学本次遴选了18个大学生教育管理项目课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切实推进学习型辅导员队伍建设。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