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校地携手振兴新农村—校地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20195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由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集星村党支部、南安市集美石材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校地携手振兴新农村”主题文艺晚会在学生社区举行。

 

 

晚会分心向党,红色记忆永放光芒 “祖国啊,我的母亲”、 “新青年、新农村、新时代”三个篇章,结合朗诵、歌舞、情景秀、大合唱等多种形式,重温光荣岁月,颂扬爱国精神,铭记历史,教育校地广大青年不忘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民族精神,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为完成自己的新时代使命不断努力。

本次晚会,校、地、企基层党组织还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苏瑞良,集星村村民,一位84高龄的退伍老兵,曾参加过823金门炮战各类大小的战斗50多次,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党员代表们在他的监督下,进行入党宣誓。参加宣誓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特别的入党宣誓后,增强了自己牢记建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激励自己砥砺前行,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党总支与集星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以来,校地双方在发展乡村生态特色产业、科研资源共享、校地党建活动创新等内容上积极探索,确立了“以校带村,以校促村,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校地双方将着力构建校村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形成以校带村、以校促村、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