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奋进新时代——“Keep Keep”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了鼓励同学建立短期目标从而一步步建立长期的良好习惯。3月20日(周三)中午,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团支部在共青团广场举办了此系列的摆摊活动——“Keep Keep”二十一天坚持夜跑两公里。

 

 

前期由宣委准备海报、微博、QQ的宣传,在周二下午,由班长组织男生搭建帐篷布置场地,活动当天提前粘贴卡纸,准备好报名表以及小礼品。中午下课后全班同学都积极参与到宣传以及登记人员当中,以最热情的态度向每一位路过的同学宣传我们的活动,并且鼓励他们坚持,以诚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现场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异常火爆,报名就可以领取小礼品,坚持成功的同学还可以参与微博的抽奖活动。报名的同学只要保留自己的夜跑记录届时发送给微博,就可以在4月18号当天参与微博抽奖活动。

 

 

 

在班长以及团支书的统筹安排下,每位同学都同心协力,以最高昂的工作激情、最勤恳的工作态度以及最饱满的热情来开展此次活动,最终圆满成功地完成了这项重要工作。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帮助自己养成良好习惯,广大学生都积极参与,都表示很乐意参加此类活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