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全国人大代表面对面,共话“青春”与“梦想”——记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开展“青马工程”茶话会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健康成长成才,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坚定不移追逐梦想,3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爆发最强成长力,与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粟琼齐聚虫洞咖啡屋,共话青年未来,合力青春梦想。

 

 

本次茶话会由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辅导员徐惠林老师主持,活动围绕“青春与梦想”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积极互动。畅谈中,青年学生代表从教育、就业、创业、生态环境等多方面分别介绍了各自历程、心声与疑惑,粟琼委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与青年们进行了交流,对青年提出了许多高质量、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她谈到,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员工,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是一项很高的荣誉,于她而言也是一个美好梦想的开始,更是对外来务工人员工作的高度肯定,她感到非常幸福。在平常工作生活中,粟琼更是不断充电,细心走访身边人,留意身边事,她不停付出行动在实现自我价值。

粟琼委员鼓励道,青年一代富有朝气,是国家的希望与未来,绝不应该沉溺声色犬马,不肯吃苦。

 

 

在座团学干部也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好理论知识,更要发挥专业优势,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走向社会,融入社会,为社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