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 大快乐——我院开展3·20国际幸福日心愿墙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3月20日,我院心理健康中心、心理导航部在共青团广场开展“小幸福,大快乐3·20国际幸福日心愿墙许愿活动,为广大师生实现小小心愿,在校园内传递幸福、感悟幸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幸福、促进友谊的平台。



活动当天,设在共青团广“心愿墙”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的驻足参与同学们纷纷在心愿便利贴上写上自己的心愿,张贴在心愿墙上“四六级必过”、“希望普通话pass”等成了本次心愿墙活动的人气心愿;当然也有同学留下简单的物质心愿,一杯暖手的奶茶、一只可爱的公仔、一本梦寐的书籍,心愿简单却也透露着同学们对“越简单越幸福”这句话的理解诠释。同时,希望有同学陪夜跑”、“希望有同学唱歌给我听等等趣味心愿也跃然墙上

据悉,心愿墙活动后,我院心导部将从同学们许下的心愿中抽取部分心愿便利贴,为同学们实现心愿,送去幸福,领悟国际幸福日的真正内涵。


 

(学工部 高毅芸、柯哲萱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