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3 点击数:

2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团委书记庄天怀、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工部、团委出席会议。会议由林树生部长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先就新学期整体学生工作和开学初相关工作做出了部署。他指出,新学期伊始全院学生工作要营造创新实干的浓厚氛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足做细,全面落实好开学“第一课”各项工作,关注和关心学生节后返校的思想状态,辅导员要多下宿舍、食堂、课堂,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本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随后,团委书记庄天怀也对新学期团委工作思路进行了工作要求,以立德树人为工作重心,创新思路、拓展领域,加强思想引领,活跃“第二课堂”,更好地团结带领青年大学生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对上学期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充分肯定,代表学院感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的辛勤付出,并致以亲切的慰问。俞建群副书记就本学期学生工作发展思路做了重要部署,他强调,本学期学生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促进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整合资源、创新举措;要主动作为,提高工作预见性和前瞻性,强化“保稳定、出精品、带队伍、抓管理”的学生工作理念,力争思想教育出亮点,管理工作上台阶,服务学生有质量,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学工部 高毅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