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迎元旦,畅想生化梦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开展了以“狂欢迎元旦,畅想生化梦”为大主题的元旦嘉年华活动。

12月25日下午,生化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在康美校区田径场进行主题宣传拍摄,本次拍摄活动主题为“我的中国心,我的闽科情”,同学们躺在草坪上,排列出呼应主题的队形,进行航拍,再将照片进行后期制作,最终得出成品图。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大学生播种梦想、点燃梦想,让更多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能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每一个孩子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梦想,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家庭梦融入国家梦”的重要讲话精神,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团委携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会一同开展了“和谐家庭梦,祝福中国梦”为主题的美食DIY亲子活动。活动邀请到闽科的众多老师及其子女一同参加。活动中,孩子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同动手DIY制作创意饼干,简单的面粉、黄油、鸡蛋、磨具、擀面杖在孩子们手中变成面团,再变幻出小兔子、小猪佩奇、小星星等等喜闻乐见的形状各异的小饼干。经过几十分钟的烤箱烘焙,大家终于品尝到了饼干。制作现场活跃而温馨,满足的笑容洋溢在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的脸上。

 

 

“中国梦”不是一串漂亮的宏观数据,不是畅销书榜单上“大国崛起”,不是外国媒体派送的花篮或炮制的标签,它属于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