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齐党风党意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为响应“青年大学习”的号召,12月26日晚2016级环境科学团支部的同学于理工楼201召开以“青年大学习,齐党风党意”为主题的集中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班主任卓倩老师与同学们一同来学习。

 

   活动伊始,由章燕婕同志向支部团员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讲述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与精神。接着让大家学习党章,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与学习、工作、生活相结合,实事求是的跟随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期间,章燕婕同志还播放了《必由之路》的视频,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同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2016级环境科学专业班主任卓倩老师总结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活动不仅能升华活动的主题、活跃整个活动的气氛,还能让每一位在校大学生感受到十九大的风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