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工队伍前往晋江、厦门学习考察

作者: 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11月1日-2日,我院学工队伍一行40余人组成考察团前往晋江、厦门两地,学习考察闽南地区改革开放40年来城市创建、产业创新的发展巨变,借鉴晋江、厦门两地先进发展经验,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加快推动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副院长周勇军、吴勇参加活动。



在晋江城市展馆,考察团一行学习“晋江经验”。晋江坚持以党建带城建,以党建带生产,以党建推创新,以党建带团建,引领全局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让考察团受益匪浅。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创新理论和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厦门派美特智能众创空间火炬基地,考察团一行学习派美特的创新管理理念。在派美特总经理朱武强陪同下,学员们参观了空间的试做车间、贴片室、3D打印室、视听室、产品展示区、路演厅、咖啡厅和创业办公位,并与众创空间内的创业者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创新、促成项目落地与成果转化、毕业生实习对接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习考察,是学院学工部创新新思想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的重要活动,也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学习考察,大家实地了解了“晋江经验”和厦门市众创空间产业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学工部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晋江经验”,以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增强学工队伍党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提升学生服务管理能力,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开创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


 

(学工部 高毅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