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院领导与辅导员茶叙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27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了解辅导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况,1025日上午,我院举办以“聚焦立德树人 共话人生成长”为主题的院领导与辅导员茶叙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建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30多名辅导员参加了活动。茶叙会由俞建群副书记主持。



茶叙会上,辅导员们围绕个人工作经历、岗位特点、敬业精神、职业发展、职称评聘、职务晋升、生活待遇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从事学生工作的心路历程,并就做好学生工作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张杰副院长(主持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一线辅导员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辅导员们提出的各项建议给予积极回应。他强调,辅导员工作始于“立德”、忠于“树人”,全体辅导员要志存高远、好学进取,提升使命感、夯实责任感、坚持职业认同感,切实提升专业能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发展。



俞建群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辅导员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努力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他要求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辅导员们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有关规定和政策,明确激励办法和考核细则,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为辅导员的成长和发展提供良好的保障,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健康发展。


 

(学工部 高毅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