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组验收我院学生资助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院领导张杰、林明旭、俞建群等出席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主持。

 

 

汇报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杰对评估验收组各位专家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就我院学生资助体系及资助管理 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做了向专家组做了全面汇报。随后,验收组专家实地查看了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服务大厅、休息区、办公室、档案室,并根据机构建设、业务职能、管理规范、工作经费、硬件设施、宣传教育等个一级指标、十七个二级指标进行逐一对照,认真查阅相关材料,对我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核查专门查阅了学生资助档案。

反馈会上,验收组组长林致远处长对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提出反馈意见希望在今后的学生资助工作中,继续发扬热情饱满的工作作风,将工作措施做到扎实,把学生资助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

 

 

学工部、新闻宣传中心 高毅芸、陈孖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