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18-2019学年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闽科委学〔201973

 

关于评定2018-2019学年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8-2019学年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截止时间

20199月27日。

二、报送材料要求

各学院应于评选截止时间前,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奖学金的申报、审定和公示等工作,并按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报送《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审批表》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盖章后交至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银行卡号汇总表》、《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个人荣誉统计表》与《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公式名单》电子版用压缩包9月27日前发送邮件至1728122831@qq.com,邮件名称注明:xx学院奖学金。具体上交材料如下:

1.《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公示名单》(电子版一份)

2.《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卡银行号汇总表》(电子版一份)

3. 《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个人荣誉统计表》(电子版一份)

4.《闽南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审批表》(黑色水笔填写、签字,盖章完整后9月27日上交纸质版一式两份至学工部。)

三、奖学金发放方式

待审核、整理完材料,报学院审批后,将由学院财务部统一以打卡的形式发放到每位获奖同学本人的泉州银行卡中。

 

闽南科技学院学工部

                         2019912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