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6-11-10 点击数:

119日下午,院党委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院领导邱永渠、林明旭、周勇军、李彬源、吴勇,全体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主持。

会上,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传达了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他指出,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我们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学以致用;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实际行动中体现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立足闽南,面向海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侨乡特色的应用技术型民办学院。”而奋斗。

邱永渠院长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意见。他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统领,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他指出,当前学院正值省级文明学校创建的关键阶段,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从学院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认识到文明创建的意义;统一指挥、加大宣传、规范材料,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按时按标准完成好任务,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彬源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二是引领全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三是多形式多渠道、生动活泼地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普及工作,在校园内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