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务工作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3-03 点击数:

          

32日,院党委举办党务工作沙龙活动。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党委副书记李彬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会议由李彬源主持。

活动中,林明旭作“如何做好‘两学一做’”主题讲话,他从“两学一做”的内涵切入,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学习党章党规,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强党员队伍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能力,不仅要做合格党员,更要做优秀党员干部。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以党章党规为准则,树立正确价值观,提升道德标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彬源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要坚定政治立场,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成为“四讲四有”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树立良好的道德品行,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指导工作;要学以致用,将领会到的精神落实到实际教学、行政、后勤工作中。

外语系党支部、行政第二党支部、后勤管理党支部、计算机系党支部等支部书记先后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 “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争做“两学一做”表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