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5-12-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9日下午,院党委邀请南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我院思政教研部主任郭伟副教授作题为“展望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明旭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300多人听取了报告。

宣讲会上,郭伟副教授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和讲解,并对泉州市“十三五”规划的建议进行了全面分析介绍。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林明旭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学习上下功夫,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座谈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发展新实践。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