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党员服务队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5-10-29 点击数:

1028日,我院举行大学生党员服务队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党工部、学工部、团委负责同志,各系党团召集人、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对首批参加大学生党员服务队的同学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大学生党员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围绕主题,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三要加大宣传,营造全院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

随后,学工部部长林树生向党员服务队授旗; 20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张思琪同学代表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

据悉,首批大学生党员服务队共17名成员,旨在通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党的纯洁性,展示共产党员先进性风采。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康美开发区康元路8号 邮编:362332 版权所有 © 闽南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闽ICP备05020843号